凡人

既然活着来到这个世界上,就没打算活着回去。

夜半时分

我没有说过我很爱你,你也没有说过你爱我。但你知,我是很中意你的。中意这个微胖可爱的你,活泼都比(从来不准我说逗比的你),内心没有安全感的你,心底柔软的你。我也知,你也真真实实的喜欢过我。这个什么都不曾给你过什么的男孩。这个很迁就很迁就你的男孩。
你说,到了说爱的年纪再对我说,那三个字。
我很简单的,只要我喜欢一个人,就会把真心拿出来,只对她好。
还是等不到啊,这是我一个很大很大的遗憾。
夜半时分,还总想起你。
两年了,该是很久了,不管怎么删除,你的气息与味道还在我世界里萦绕,不绝。
“所有的往事来年无痕及痒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