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人

既然活着来到这个世界上,就没打算活着回去。

悲伤时写温暖,温暖时写悲剧

推开窗户,雨声悄悄,点点飞丝,打在脸上,透过皮肤,落在心里。
我是不喜欢雨天的。阴沉沉的,这种天气更适合一个人在房间里昏睡发呆。而一发呆,就浮想联翩,自作多情得想,待几个月后我蜕变成你喜欢的那个样子,出现在你面前,是否会有久别重逢,深情相拥。大概不会吧。
虽然你先放开了手,可是我也没有用力抓住你。至少放手的时候,你我都觉得,没有对方,日子会过得很好吧。
放手前后,日子还是往常一样过。可是在清晨,清醒时,下意识摸开手机,去看熟悉的早安时,空荡荡的屏幕提醒着我。可是在晚上,入睡时,下意识去道一句晚安时,冷冰冰的空气提醒着我。可是在无聊时,下意识的打开一个分组,点了几下,还是一处空白。仿佛,什么都他妈的没有存在过一样。全是我的一个人臆想。
奈何,奈何,奈何。
“想得不可得你奈人生何”

评论

热度(14)